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财政局:十个督查组开展扶贫资金专项督查

2018-10-16 17:0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6日消息(记者 蒋治国)为扎实做好省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整改巩固提升“秋冬会战”,日前,上饶县财政局组织10个督查组对21个镇(乡、街道)扶贫资金进行专项督查。

精心安排部署。县财政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扶贫资金专项督查的通知》,成立了扶贫资金专项督查领导小组,抽调了30名精兵强将组成10个督查组,对全县有扶贫项目资金的21个镇(乡、街道)开展覆盖所有类别扶贫资金的督查。

明确目标任务。此次督查主要针对2016年度以来各镇(乡、街道)财政扶贫资金的安排、拨付、使用和报账情况。重点督查资金管理的规范性、资金拨付程序的合规性和有无违规违纪问题,具体涵盖扶贫资金总台账、指标支出结余、拨付资料的逻辑关系、配套资金来源等六个方面。

限期整改到位。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各督查组将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项目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对督查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切实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县财政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为期近一个月的督查是对近三年扶贫资金的一次全面细致“体检”,目的是发现问题,整改提升,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该县扶贫资金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