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农商银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8-10-16 08:0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0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徐贤明 徐星)敬老尊老一直是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在今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广丰农商银行多形式开展浓浓敬老情活动。

08055828933406294_49.jpg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该行在广丰农商银行营业部、广场分理处、卧龙城分理处等营业网点,开展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系列活动,一是凡满60周岁以上在广丰农商银行资产达到10万元以上的客户,凭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活动网点登记领取无添加绿色长寿面1份;二二凡满60周岁的客户来该行办理新增定期存款一年5万元以上,可获得精美四件套1件;三是凡满60周岁以上的客户到活动网点办理开户、存款、等业务,可获精美礼品1份。

08061176771114394_49.jpg

通过活动,该行进一步加深了与客户之间联系,努力把服务做到最好,树立该行惠民又贴心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