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交警全力保障创建文明城市现场巡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8-10-15 16:3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10月15日消息(通讯员 胡鹏)10月15日,铅山县迎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巡查,为了全力应对好此次巡查工作,铅山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全力以赴,提前部署,克服气温骤降、多条道路修路的困难,采取各种有效交通管理防控措施,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巡查顺利进行。

“大家按照前期工作安排,加大管事率,加大路面管控力度……” 10月14日上午,该大队大队长李国清在大队工作会上作布置。会上,大队长要求全体民辅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此次巡查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并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明确工作任务,层层抓落实,抓好岗位、人员、措施、职责分工,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能够迅速、妥善处置。

“请大队领导带领各中队、事故科、车管所到岗后及时清理所负责路段乱停乱放车辆,车队通行时信州东路及信州西路实行交通管制。”秩序科科长朱鹭维做出最后工作安排。

在15日之前,该大队一直致力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整治中,这期间大队全警出动,加强辖区重点道路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勤务制度,坚持做到“严查控、严管理、严执法”,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七座面包车实行逢车必查,重点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和酒驾、涉牌涉证、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交通严重违法行为。同时,科学安排勤务制度,以各执勤卡点为依托,真正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不间断巡逻检查,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5日,在安保过程中,该大队全体民辅警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充分展现了铅山交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