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新营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8-10-15 15:5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5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重要精神,促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10月15日,德兴市新营街道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综治网格员参加了测试。

15572397529781668_49.jpg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主要以2018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旨在全街道干部职工中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并更加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为新营街道发展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5573720401426483_49.jpg

全体参考人员均认真作答、独立完成。通过本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预期目的,充分发挥“红色引领”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表率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15580052611458259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