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司法所推进会

2018-10-13 09:3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吴成浩)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8年10月12日上午8时许,玉山县司法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主题是总结第三季度工作,展望、布置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各司法所所长汇报第三季度工作、各股室处所负责人布置工作、各分管领导布置工作和局长赵东青总结讲话。

09324001414960034_49.jpg

首先,玉山县司法局所属的16所基层司法所所长做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各所所长围绕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法律援助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工作总结,工作各有特色创新,亮点纷呈。

09325684664813172_49.jpg

其次,司法局各股室处所负责人听闻各司法所的工作总结并且结合实地考察的结果,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后,展望第四季度的工作方向,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寄希望把第四季度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再次,司法局四位分管领导分别对相应的事务作出布置安排,分别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如:社区矫正的手机巡查工作还有待完善、加强信息报送和信息公开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等,同时各分管领导针对相应的薄弱点提出未来的工作要求。

最后,局长赵东青对各股室处所在第三季度取得的傲人成绩给予高度的赞扬。赵局长回顾了第三季度的几件“大事”,其中尤以上饶市人大在调研司法行政工作时对该局的评价最令人自豪,“玉山县司法局果然名不虚传”。并在展望第四季度工作时道出了两点感慨:一是不要埋怨得到的支持和关心较少,要多问问自己做了什么;二是年终绩效考核好不好真的要看平时动手早不早。局长赵东青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在思想上转变观念、在作风上勤勉廉洁、在工作上落到实处、在形式上做到创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