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综合整治

2018-09-30 14:5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章洪明)近日,玉山县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琳宇出席会议,副县长俞银水主持会议。玉山县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宣读了《关于2018年秋季玉山县学校(幼儿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情况的通报》。玉山县政法委、公安局、创建办、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冰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14551541568205219_49.jpg

胡琳宇表示,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县综治部门的大力指导下,特别是县教体局积极发挥玉山县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组长单位作用,积极联合公安、交通、市监、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等专项组成员单位,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保证了校园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及周边治安环境的稳定,为全县教体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胡琳宇指出了当前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部份学校周边治安还存在着安全隐患;校园周边流动摊点时有出现;非法办学的民办教育机构仍然存在;一些学校周边道路缺乏减速带、警示牌等设施。

14553084408427746_49.jpg

会议要求,按照《关于印发玉山县学校(幼儿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各成员单位组成三个整治小组(县城一组,农村二组),由三位县领导挂点,对全县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治理,重点整治学生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学校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社会治安、校园安保防范、文化市场环境等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改善校园及周边综合环境,努力为全县教育事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