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国土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30 12:1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王健)2018年9月28日上午,德兴市国土局党组召开了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共计1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余小明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唯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等5个方面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剖析了方面存在的问题,整理形成了具体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

德兴市委第七督导组刘金保组长对会议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德兴市国土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全方位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会议材料齐全,参会人员发言也很到位,从思想认识、批评与自我批评上紧密结合了5 个重点方面,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组书记余小明做会议总结,要求会后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的专题报告,及时向市委及上饶市局党组汇报会议有关情况。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解决好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问题,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上新台阶,为该市争创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