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29 16:0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吕凤麟)9月29日,上饶市环保局宣教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宣教中心党支部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谈心谈话、座谈了解、意见征求、自我剖析等方式,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中共上饶市委关于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廉洁上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吕凤麟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就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是在树立“四个意识”做标杆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是在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从自身出发,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揭短亮丑,围绕“四个意识”、“肃清苏荣案余毒”、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在讲话中指出,所有党员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维护领袖、维护核心,要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统一、政治上高度团结、行动上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严格约束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做表率;二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管理。要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加强作风建设,从自身出发,从部门出发,从支部出发,对标看齐,争创一流,实干争先,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从严要求。要通过警示录案例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气氛既严肃又热烈,既有交流发言又有观点碰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