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29 15:3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9月28日,上饶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军主持会议,局机关支部全体支委参加。

在组织生活会上,程文带头围绕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五个方面, 一一查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唐军和支部委员也就五方面余毒的具体表现,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文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重点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沟通思想、查摆问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增进交流、团结和谐的组织生活会。

程文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形成“头雁效应”;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实起来、紧起来、硬起来;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下去,尤其是要扎实推进“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的整治,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措施,建章立制,改一件成一件,把整改工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是党员我带头,争做方志敏式好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