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在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评中获佳绩

2018-09-26 16:0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2017年以来,德兴香屯街道在德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下,紧紧围绕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的总体目标,牢牢把握建设“诚信、务实、活力、最美”香屯的发展方向,以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项目建设为抓手,聚精会神优环境、一心一意抓建设、群策群力谋发展,全街道经济呈现出又快又好发展势头。

据悉,2017年度德兴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已圆满完成,共考评全市117个对象(其中乡镇系列共17个单位、市委党群单位26个、市政府市直单位42个,一类条管单位14个,二类条管单位18个),香屯街道在此次考评中获得多项可喜的成绩。分别获得:在全市综合奖工业类中香屯街道荣获第一名;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单项奖中香屯街道荣获一等奖;在民生工作先进乡镇中香屯街道荣获先进;在2017年度德兴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巡查中香屯街道荣获第一名,并获得上级表彰。

2017年,香屯街道凝心聚力、创新举措,不断强化党建+老娘舅服务队和“党员首管”两大党建品牌。创新推行“联姻式、保姆式、亲人式、友情式”的服务方法,激活园区服务动力,招商引资提质增效,经济发展稳健有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坚持将乡村振兴战略,尤其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秀美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发挥区域优势,实现产业带动脱贫致富。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同时以瞄重点、求突破、敢担当的精神,全力推进棚改、通道提升暨秀美乡村建设、宅改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重点打造江村养老驿站试点,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等,实现幸福“第一目标”。

2018年,该街道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和“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决策部署,按照上饶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学习浙江经验,自觉对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要求,紧扣2018年科学发展综合考评体系,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和“诚信、务实、活力、最美”香屯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