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积极对接高纯超细高活性氧化铝项目及铜深加工项目

2018-09-25 09:1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25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9月21日,昆山特乃博先进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霖一行到德兴市香屯街道就高纯超细高活性氧化铝项目及铜深加工项目的落户及项目用地、选址等事宜进行实地考察。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办事处副主任周早根陪同。

09114928926691020_49.jpg

周早根陪同汪霖一行深入园区,实地考察了投资环境。高新区党委书记宋晓军,会见了汪霖一行,并就项目投资意向和下步企业入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在街道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汪霖一行,商定项目落户等有关事宜。

09120459284720937_49.jpg

汪霖表示,香屯生态环境优美,招商引资氛围浓厚,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府对项目的重视,非常暖心。下一步公司将运用自身在资金、产品、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强双方交流,为早日达成合作意向不懈努力,尽早拿出可行方案,集中力量促成双方早日合作。

据悉,年产2000吨高纯超细高活性氧化铝项目采用国际上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工艺来批量生产该氧化铝粉体,产品广范应用于工业、电子产品、交通、环保等领域,一期总投资5亿元,税收8000万元左右,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