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派员参加全市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使用业务培训班

2018-09-21 21:0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夏雨风 )为进一步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9月14日,市环保局派执法职能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5名参加了市政府法制办举办的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使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介绍了“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双随机”监管及行政执法业务操作,明确操作方法和步骤;详细解读了“双随机”监管的“一单、两库、一细则”及行政检查计划、行政处罚职权事项、自由裁量标准、法律法规、执法人员数据等的梳理和维护相关内容,为双随机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上饶市环保部门对“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规范化使用管理水平,促进全市环保执法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