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与深圳客商开展项目洽谈

2018-09-20 09:1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20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9月19日上午,德兴银城街道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杨立君陪同深圳宝德自动化精密设备有限公司彭总、朱总到高新区就项目投资协议等事宜进行洽谈。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洪宗露、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齐富春听取了该企业基本情况及产品的相关介绍,就企业入驻园区的相关政策、时间等具体事宜与该公司进行了交流,双方就项目投资协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据悉,超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一期)总投资16000万元人民币,拟入驻德能产业园6号厂房,租用面积约19000㎡,主要从事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和显示模组全贴合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等。该项目达产后,6年累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5.5亿元以上,综合税收1.64亿元以上(年平均产值不低于5.92亿元,年平均缴纳税收不低于2730万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