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到新营街道开展巡察工作

2018-09-19 11:3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孙文静)德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营街道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部成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街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副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纪委第一纪工委书记蒋汪洋同志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六个方面内容及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袁贵雨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对此次巡查工作从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 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巡察工作是市委交办给新营街道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对街道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街道要以接受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街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