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四到位”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2018-09-19 10:0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玉山县冰溪街道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以“四到位”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该街道要求全街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组织领导到位。该街道成立了强有力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机构,设立了经济普查工作专门办公室,配齐配强了5名经济普查工指导员和118名普查员,全力做好经济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实施普查阶段的相关工作。

确保质量到位。该街道认真对标经济普查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宣传栏、黑板报、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宣传方式,全面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经济普查工作;建立了经济普查工作责任制,开展了普查员普查工作业务培训,力促经济普查登记和采集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经费保障到位。该街道在加大经济普查人力、物力投入的同时,注重普查经费的投入,对经济普查工作所需经费尽力给予保障,切实保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高效实施。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