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石溪水县级河长开展巡河工作

2018-09-14 18:5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14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9月12日,上饶县委副书记、石溪水县级河长魏文攻到茶亭镇、黄沙岭乡、上泸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叶小华随同,县水利局、环保局、城南新区、茶亭镇、黄沙岭乡、上泸镇主要负责人先后陪同巡河。

魏文攻先后来到茶亭镇下裴村黄土坑水库、黄沙岭乡中洲村非法采砂点、黄沙村占用河道堆放砂石点、上泸镇泉洋村占用河道堆放砂石点巡视。每到一处,他都向当地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河道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这是你们世代居住的家园,一定要千方百计保护好。”在黄沙岭乡黄沙村,魏文攻与占用河道堆放砂石的企业负责人交谈,并劝诫该负责人尽快清除设施,还当地老百姓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魏文攻还下到河道边,掬起一捧水,查看水质情况。

魏文攻要求,要加强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守住生态底线;要突出抓住源头治理,以坚决的态度,铁的手腕,严格管控破坏水生态环境的行为;上泸是该市饮用水源地,受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当地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好职、尽好责,让全市人民放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工作指导,及时研究解决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