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统战部长刘栋义高位推动香屯街道招商引资项目

2018-09-12 07:2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2日消息(通讯员 万文丽)9月11日下午,德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栋义会见了江苏优智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雷一行,双方围绕企业拟落户德兴的5D制造谷投资项目及合作方式展开洽谈。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办事处副主任周早根等相关人员陪同。

07233847293657601_49.jpg

李晓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市场渠道、产品类型以及近期的投资情况和投资条件需求等。刘栋义表示,此项目非常符合德兴的珠宝行业及精工厂加工设备。同时,市委、市政府也非常欢迎有实力、有品牌、有经验的大企业来德兴投资创业,该市将为投资者创造一个优越、宽松的发展环境。

07241028145389410_49.jpg

随后高新区洪宗露主任陪同李晓雷一行到卓尔珠宝、精工标准厂房等地参观考察,并在高新区会议室并就合作相关事宜展开座谈。会上洪宗露主任就项目落地等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答。

李晓雷一行表示,德兴生态优美,产业基础良好,亲商、优商的氛围很浓厚,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共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