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召开重点项目调度动员会

2018-09-11 07:5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9月10日上午,德兴市香屯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 攻坚克难勇担当”动员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7515409942968002_49.jpg

会上,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为与会人员解读“撸起袖子加油干 攻坚克难勇担当”的内涵,刘德波指出,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求我们要一丝不苟地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去做,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把上级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攻坚克难勇担当要求我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劲攻克每一项重点工作。

07520987106047447_49.jpg

最后,刘德波就“加油干!怎么干?”和“勇担当!如何担当?”作讲话。“怎么干?”,一是要积极干!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我们街道近期的绩效考核就是为了激发大家主动作为;二是要认真干!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作为,还要做得好,做出成绩;三要用力干!就好比是“踮起脚尖摘桃子”,这是一个由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大家主动作为以后,接下来的工作将会打开新局面。“如何担当?”这就要求大家要做到“五个有”即“脑中有事、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手中有牌、落实有果”,要用好“方法论”,要切实做到脑中有谋划,心中有章法,眼中有工作、手中有枪炮、落实有成效!

07522205463747167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