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学生军训任务

2018-09-10 09:4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9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陈德蓉)9月7日,为期四天的万年县第一中学新生军训在新生们的精彩汇报演出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既是一个结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09485490434090087_49.jpg

当天下午三点,在绿茵场上,1000余名新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激昂的口号,举行了震撼人心的军训汇报表演。起步、正步、敬礼、齐步走等科目,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称赞和热烈掌声。

09490830489097985_49.jpg

此次由万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程担任了军训的教官任务。为确保军训取得良好成效,该大队集中了优秀警力,精心挑选了政治素质过硬、军事技能强、性格耐心的17名队员担任军训教官,同时,根据军训条例和学生的身体素质等各方面特点,合理、科学和严谨地制定了包括站军姿、队列行进、内务整理等课目在内的训练计划和活动日程表,保证了军训组织得严密、安全、有序。

在这四天的军训中,教官们顶着烈日,不惧酷暑,教学生排队列、走齐步,并结合当前形势,针对校园安全自护做了详细讲解,培养了学生们严守纪律、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知难而进的精神,强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观念,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训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军训,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的纪律作风和过硬的军事技能赢得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展示了巡特警大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诠释了万年公安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大力发扬了"朝气正气、忠心匠心"的万年公安精神,树立了万年公安队伍良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