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举办《玉山县卫计志》编撰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8-09-06 22:0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9月6日消息(通讯员 周远国)为全面、客观、真实地记述玉山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保存、开发和利用好历史经验,为全县卫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历史借鉴。玉山县卫计委着力开展《玉山县卫计志》编撰工作,9月5日,举办了全县卫计系统《玉山县卫计志》编撰人员业务培训班。 

22034618608788409_49.jpg

培训会上,玉山县志办刘丕云主任对编撰《卫计志》的资料收集范围、原则、种类、来源等具体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玉山县卫计志》编辑部工作人员王耀忠就各单位各部门编志信息采集业务进行分解,徐宗正、周时清两位老同志向参训人员分享自身多年编写志书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编撰《卫计志》提出要求和希望。

玉山县卫计委副主任郑为贤在主持培训会时指出,编撰《卫计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编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形成合力,统筹安排编志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坚定信心,圆满完成编志工作目标任务。

郑为贤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服务于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为编志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着力提高编写质量,强化整体统筹协调;要提高责任担当,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联系沟通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