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到新营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德堂”建设工作

2018-09-06 09:3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6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9月5日,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莅临新营街道罗家墩生态文明示范基地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德堂”建设工作,德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09323124849339630_49.jpg

丁晓胜首先来到罗家墩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对“讲德堂”进行实地查看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就“讲德堂”的部署、管理和运用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随后,丁晓胜来到罗家墩文化活动中心对村居文化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就积极发挥文化中心教育阵地作用进行指导。

09324449289348242_49.jpg

就充分发挥“讲德堂”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丁晓胜指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讲德堂”的运营管理工作,做到专人管理、定时开课、开讲,积极发挥“讲德堂”的宣传阵地作用;另一方面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规范完善村居宣传队伍建设,发挥宣传员引导作用,以理论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思想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