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副市长方淼滨高位推进意发半导体项目落地

2018-09-06 08:5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6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为加快意发半导体项目落户,9月5日上午,德兴市副市长方淼滨在市政府十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德兴意发半导体项目落地工作推进会,德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洪宗露,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环保局、安监局、商务局、税务局、金融办、香屯街道、德投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8524884345066339_49.jpg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高新区管委会、工信委、财政局、环保局、安监局、商务局、税务局、金融办、香屯街道、德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分别结合各自职能,作出了明确答复,提出了推进建议。

08531378798836710_49.jpg

副市长方淼滨指出,意发半导体项目项目在该市落地,填补了该市高科技项目领域的空白,对加大该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助力经济高速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要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主动联动、主动服务,就项目存在的土地、拆迁、规划等问题协作推进,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抓紧开展项目实施前期工作,完善相关手续,加快项目落地;要根据会议研究的内容列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完成时限明确,确保意发半导体项目落地工作扎实推进,早评审、早签约、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