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多举措推进重点工作

2018-09-04 10:0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4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9月3日,在德兴市委巡查组对秀美乡村建设、绿色殡葬和农村宅基地改革专项巡查后,新营街道根据巡查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对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第一书记、相关干部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专题部署会。

10015052003469998_49.jpg

会上,秀美乡村建设、绿色殡改和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对三项工作从建设进度、项目推进情况、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对项目推进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加强认识、强化责任、明确倒排的工作要求。

10020482526411192_49.jpg

就如何继续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建设,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提出“三个明确”。一是明确责任人,狠抓工作落实。各重点工作建设村居要明确一名责任干部,负责项目推进的对接、协调、汇报等工作,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明确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质量。确定整体实施步骤,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高效、高质推进;三要明确时间节点,狠抓督查通报。建立项目推进督查通报制度,实行定期督、定期晒进度、定期通报的工作制度,促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此外,第一书记要积极发挥作用,多角度为村居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到各项重点项目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