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香屯街道完善考核“指挥棒”提效能

2018-09-04 08:5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4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为加快推进街道干部职工正规化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绩效考核机制,9月3日,德兴市香屯街道召开第四次修订绩效考核试点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丽萍主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8582631292649337_49.jpg

会上,吴丽萍对街道起草的《香屯街道“三定三评三结合”干部职工绩效考核时点工作方案一(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报告和解读,现场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意见建议。随后,街道又组织职工代表召开修订绩效考核方案座谈会,与会代表们立足全局,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新修订的绩效考核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后,吴丽萍表示,会后将积极组织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小组对办法中存在的问题加以修改,希望参会人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带动科室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思考,消除认识上的偏差。随即,街道又立即召开班子会,专题讨论绩效考核方案修订工作,针对大家反映的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

08584414376307109_49.jpg

为加快推进绩效考核方案修订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强调,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总结和督促,也是衡量街道各项工作发展进步的指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考核的目的,以考核工作为指引查缺补漏,抓重点难点,抓执行效率;要明确考核的目的,以考核工作为指引查缺补漏,抓重点难点,抓执行效率;不断完善考核方案,使考核工作精细化、科学化、合理化、制度化,全面激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真正发挥以制度管人,以考核促工作的作用。

08585585938432666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