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公路: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2018-09-03 16:5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3日消息(通讯员 项月园)9月3日上午,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婺源分局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和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再动员会议”,在家干部职工46人参会,党总支部书记叶树华主持会议。

16554908346682137_49.jpg

会议传达了上饶市公路管理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副局长江金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上饶市委 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市委书记马承祖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饶分会场讨论时的发言》,并对全分局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婺源分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婺路党发[2018]6号)文件精神贯彻执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条列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及表现,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逐一改进和整顿。

会议要求,通过进一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切实纠正和解决分局干部职工作风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实现政治站位明显提高、作风纪律明显改进、业务能力明显增强、队伍形象明显提升,营造敬业奉献、改革创新、务实高效、廉政廉洁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组织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暗访录像》等教育视频,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从情感上、思想上、行动上回过头来认真审视自己、检讨自己、改造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2018年公路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树立公路新形象,为婺源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最美乡村当好先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