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对7个整合县统筹整合调整方案开展集中审核工作

2018-08-30 17:3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30日消息(通讯员 许晓建 毛玄烨)日前,上饶市财政局召开了《统筹整合调整方案》及《整合资金管理办法》集中审核工作会。

此次会议旨在为规范各县(区)的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工作,给各地几年来开展财政扶贫资金统筹整合工作经验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做好2018年8月底向省里备案《统筹整合调整方案》和《整合资金管理办法》工作打好前站。

该市局农业科许晓建科长主持会议,市政府财检办谢建军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上饶县、广丰区、弋阳县、铅山县、横峰县、鄱阳县、余干县财政局负责扶贫资金整合工作的人员。

此次会议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各县(区)首先对开展统筹整合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发现的问题、产生的疑问等进行了交流。然后对8月底《统筹整合调整方案》及《整合资金管理办法》以交叉审核、填表打勾的方式进行了初审。

审核主要包括:一是《方案》是否按规定进行报备,是否按规定进行发文,文件中是否含指导思想及目标任务,整合范围是否在赣财扶[2018]1号文件29项资金范围内,使用范围是否符合赣财扶[2018]7号文件要求,有无具有操作性的整合措施,是否责任明确到单位和个人,附件的明细表是否根据赣财扶[2018]7号文件确定项目范围且包含项目名称、实施地点、资金规模、建设任务目标、进度计划、责任单位等要素。二是《资金管理办法》有无细化具体到各部门职责的分工,有无资金、项目管理及具体操作程序,资金用途是否按照赣财扶[2018]7号文件要求,有无具体监管措施、绩效评价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