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区丰溪街道多形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

2018-08-30 17:01: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8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潘凯锋 吴双凤)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8月30日,上饶广丰区丰溪街道食安委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联合街道妇联、团委、综治办、关工委等部门利用三都村圩日时机到该村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17032307956098153_4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各类食品药品安全手册,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工作人员耐心、仔细地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假劣食品药品,还结合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夏季食物安全等内容,详细解答群众前来咨询的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17033974037379750_49.jpg

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街边小卖部、超市、诊所等经营场所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是否有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行为进行了拉网式监督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17035371806765914_49.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社会知晓度,有效促进了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17041365482700805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