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横街镇妇联多措并举开展“清洁家庭”系列活动

2018-08-28 10:1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28日消息(通讯员 杨琦珊)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树立健康、清洁的家庭生活新理念,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发展新风尚,激发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参与创评活动的积极性,玉山县横街镇妇联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深入开展“清洁家庭”创评活动。

10115943112786245_49.jpg

8月24日,镇妇联联合镇环卫所,带领各村妇联主席和环卫干事到各村开展“农村清洁家庭”评选活动,每村选取一个小组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并挂牌。活动中,大家对照评选标准,实地对参评户房前屋后、庭院整洁、室内卫生、垃圾分类、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每家每户进行评比。

自“清洁家庭”创评活动开展以来,横街镇妇联广泛动员,发动广大家庭及妇女踊跃参与创建,树立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意识,下一步,横街镇妇联将形成“清洁家庭”创评长效机制,对已经评定的“清洁家庭”户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进行检查和复评,对创建滑坡、打不到标准要求的,撒销其荣誉称号,使创建工作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以促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10123400075217360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