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领导深入银城街道开展当前重点工作巡查

2018-08-28 08:4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8月27日上午,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平,市政协主席刘德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到银城街道就绿色殡葬改革、秀美乡村建设、宅基地改革等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巡查。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等陪同。

刘瑞英一行先后深入大茅山大道(S306;银城-香屯)、天门山民俗文化园秀美乡村点、吊钟村内坟山公墓区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和工作汇报、询问进度及现场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吊钟村内坟山公墓区,刘瑞英对街道绿色殡葬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领导,多方配合,深入推进殡葬改革,倡导殡葬新风,助力社会文明进步;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转变传统丧葬观念,倡导文明、节俭的丧葬方式,实现殡改工作规范化。

在天门山民俗文化园秀美乡村点,刘瑞英一行现场查看了整体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民俗文化园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强调,要整合资源,合理规划,突出银城文化特色,打造成古银城特色的休闲旅游项目,持续推进秀美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