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8-20 20:2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8月20日消息(通讯员 蔡建青)8月20日下午,鄱阳公路分局召集机关各股室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分局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办公室管理制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股室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作风建设。

20290477257108522_49.jpg

书记刘青首先对《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方案中各项工作任务的目标要求、牵头领导及责任分工再次进行明确。随后,副局长程宏对最近上饶市广播电视台出品关于“上班时间睡觉、多间办公室无人在岗的现象”视频进行解读;副局长李忠义对《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办公室管理制度》《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机关考勤制度》《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办公用品采购制度》进行宣读,要求各股室要高度重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政治规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工作作风无小事”的观念,常态化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局长江名飞强调,持续提升机关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是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现实需要。机关各股室要认真梳理自身在“怕、慢、假、庸、散”等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入查摆,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各股室也要加强工作效率,做到一月一汇总,形成月汇报材料,各项工作任务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把作风建设时刻摆上位置、有机融入平常工作,以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