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爸爸去哪儿6》将于今日在芒果TV上线

2018-08-16 08:49:30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爸爸6》开启暑期亲子综艺 陈小春带Jasper"返场"

陈小春与儿子

芒果TV自制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6》将于今日在芒果TV上线,拉开暑期综艺亲子档的大幕。四组明星家庭陈小春Jasper、杨烁杨雨辰、包贝尔包可艾、耿乐乐那多,和一对素人龙凤胎李昀轩、李昀桐将在先导片中悉数亮相。昨日在采访中,陈小春对扬子晚报记者也聊到“父子俩关系的微妙变化”。

Jasper人气“返场”结交新朋友

本季邀请到人气父子档陈小春和儿子Jasper返场,谈及背后原因,Jasper也在先导片中首次公开回应,用软萌小奶音表示“没有为什么,就是很喜欢”。

记者了解到,六个萌娃各有特色。杨烁儿子杨雨辰作为大哥哥表现十分亮眼,他对妹妹的温柔疼爱让人印象深刻,对爸爸的逃避害怕又让人心疼。在先导片中可以看出,杨烁在对儿子和女儿的方式上表现出惊人的反差。杨烁和女儿的关系更亲密,对儿子则展现出了超出常人的严厉,以至于杨雨辰见到爸爸就害怕,也不亲近。杨烁坦言是自己没有给儿子太多陪伴,希望通过节目改善两人的关系,观众也十分期待杨烁父子的“变形计”。

包贝尔的女儿饺子则频爆金句可爱来袭,俨然要承包本季表情包的节奏,而包贝尔也实力宠女儿,用尽所有的美好词汇夸赞自己的孩子,父爱深情溢于言表。文艺爸爸耿乐和“欢脱儿子”乐那多,这是父子俩首次公开亮相。本季还首次加入“实习哥哥”的角色,何猷君将和一对素人龙凤胎共同开启成长的旅行。

陈小春透露,刚录完一期,Jasper又结交到新朋友。跟杨烁的儿子,还有耿乐的儿子,都比较愿意扎堆玩。他对包贝尔女儿也觉得很可爱。

之前被吐槽的父子关系亲近许多

大家比较关心春哥在上一季对孩子比较严厉,自己也曾“检讨”过。这一季相处模式会不会发生变化,转型“慈父”。“严不严父,慈不慈父,我也不算很严格,因为上次是真的没试过跟他单独相处。我觉得没有必要演‘严父’,或者演慈父,只是跟他相处,尽量大家变朋友,或者兄弟的那种感觉。我会想做这个多一点,父子可以做兄弟或者好朋友一起交流。”陈小春有一首新歌《stop angry》,歌名就来自儿子在《爸爸去哪儿5》中的金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陈小春自评,“其实我不太会讲话,有时候一急普通话就说不出来,广东话好一点。反正好玩就好了,小朋友开心,我就开心。”

陈小春说,上次做完节目和小小春的关系已经有了改善。“之前两个人没有那么亲密,这次我们就亲近了许多。”新一季中父子俩有了更多默契, 但问及对孩子的了解程度,陈小春谦虚地给自己打2分,“我没有经常跟他在一起,毕竟还有采儿和爸妈,我的位置比较靠后。”

“希望他可以照顾好其他的小朋友,因为有几个小朋友都是三岁多,都比较小一点。”“老嘉宾”Jasper肩负起找齐所有小朋友一起出发的任务,面对初次见面的伙伴,Jasper虽然害羞,但还是努力完成挑战。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