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徽改办召开农村徽改工作调度会议

2018-08-08 09:4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8月8日消息(通讯员 汪志杰 程国华)为进一步加快全县农村徽改工作进程,确保年底前完成农村徽改工作任务。8月7日上午,婺源县徽改办在建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村徽改工作调度会议,通报上半年来全县农村徽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着重对下半年农村徽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和强调。县农村徽改工作推进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吴春发主持会议,县徽改办人员、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09475862658129210_49.jpg

县农村徽改工作推进组常务副指挥长程幼民在会上强调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将徽派进行到底”、“农村徽改全覆盖”是婺源全力打造徽派建筑大观园品位的战略部署,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徽改任务没有退路,必须集中精力、持之不懈、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好;行动上要迅速扎实,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心中要有“一盘棋”,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全面加强工作部署、调度和督导工作,确保农村徽改工作扎实推进;方法措施要得力,要针对农村徽改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对策和措施,做到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好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排头兵作用,组织各村(组)同步展开力争“全面开花”,比拼进度、比拼质量、比拼安全,真正形成赶、学、比、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农村徽改工作任务。

据了解,各乡镇随继召开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部署各自的农村徽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