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中医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8-08-01 08:1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1日消息(通讯员 朱冰清)日前,上饶县中医院召开加强作风建设问题整改推进会,对当前医院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县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显强应邀到会并讲话,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舒新华出席会议并作加强作风建设具体部署。县中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全院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院党支部副书记黄海英主持。

会议指出,细微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见风气。良好的作风无声无形却有力,如春雨润物传递着正能量。办公室人员上班玩手机、串岗等现象看似是“小事”、“小节”,但它对窗口行业形象、对医院形象的影响却是极其恶劣的。要针对暗访组找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原因,要正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以及各种隐蔽和变异问题,要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加强和改正作风,坚持从细微入手,找问题、补短板。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医疗、护理的需求也不断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务必保持当前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警醒起来,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聘请行风建设监督员,开门纳谏,请群众参与,接受各方面监督,让群众评判,使群众满意,做到即知即行,即行即改。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转变作风,经常摆摆表现、找找差距,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作风建设,是提高医院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全年各项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客观寻找问题,深刻反思,正确理解开展作风建设整治的重要意义;二要抓主抓重,抓早抓小,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整治工作;三要强化教育,提升素质,着力构建医院新风尚,谋求医院新发展;四要加强领导,传导责任,保证作风建设整顿落到实处。要切实践行“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宗旨意识,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力求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通报了7月24日市卫计委作风建设暗访组来院开展明察暗访的有关情况;县中医院负责人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对科室的作风建设工作许下庄严的承诺。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