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推行限时办结 打造高效财政

2018-07-31 16:2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31日消息(通讯员 杨蕾)为贯彻落实省、市作风建设相关会议精神,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针对征求意见反馈中资金拨付进度偏慢等问题,目前上饶市财政局研究制定并提交局党组审议通过了《上饶市财政局限时办结制度管理暂行办法》,致力打造廉洁高效财政。

《办法》中明确了限时办结的适用对象,基本原则及前置条件,在具体的限时办结范围上《办法》中对资金拨付的办理时限、公文办理时限、政府采购相关业务办理时限、投资项目预算评审办理时限、预算单位银行账户设立审批办理时限、督办件工作时限、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时限、信访办理时限、征求意见稿反馈时限等财政服务事项的办理程序及时限等作出了明确要求。

《办法》要求,限时办结应当以依法及时、方便群众为标准。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的,应当及时向服务对象说明原因,不得推诿、拖延、扯皮。对违反制度的科室(单位)和个人,经调查属实,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办法》的出台将结合局机关移动办公系统建设一并进行,今后财政部门的办事效率将进一步提升,廉洁高效的财政形象将进一步树立。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