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横峰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18-07-24 22:4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7月24日消息 (通讯员 徐铭 余前利)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行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7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横峰县支行组织本行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张如旺作动员讲话,副行长、支部委员黄绍春通报有关廉政案例和情况,该行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此次专题教育。

22451995962071787_54.jpg

黄绍春在通报有关干部违规收、礼公车私用,借培训之机到周边游玩、违规公务接待、私车公养,以及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网络行为,话不可随口、事不可随心、人不可随意等案例时,告诫大家要做到心中有尺、心中有戒。并阐述了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行长远发展的关系,努力在全行范围内营造敢作为、善作为、想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行长张如旺在动员讲话中,对该行员工提出3点要求:一是压实压紧“两个责任”,以公务接待、公车私用以及传统节日为重点,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情况的监督,确保过好廉政关。二是要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从我做起,结合自身实际来一次作风问题“大扫除”,以过硬作风凝聚正能量,推动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新发展。三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持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意识,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