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公管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排查专项行动

2018-07-24 18:0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1日,太和县公管局结对帮扶人员由龙建辉局长带队,到清浅镇王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排查专项行动。太和县公管局作为县直帮扶单位,主动担负起牵头责任,积极组织协调、督导指导清浅镇王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坚持脱贫攻坚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走访调研,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到贫困户家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18074518327917282_42.png

龙建辉局长和驻村第一书记王继明到王各村,重点查摆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和环境卫生问题,认真排查危房存在情况,及时汇总上报,统一改造和修缮;针对环境卫生问题,动员帮扶人员帮助贫困户收拾家务、整理环境卫生。

1808339333352363_42.png

在走访调研中,龙建辉局长带领帮扶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记录贫困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在贫困户家中吃饭,增进与贫困户的感情交流。5月10日至12日,太和县公管局帮扶人员从识别退出不精准,政策落实不到位,基层基础工作不扎实,对已脱贫户的帮扶力度减弱,宣传不到位,住房安全、农村环境差距较大,贫困户内生动力不足等方面全面排查存在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