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中小学电教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7-20 11:2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孙琳琳)为了全面提高全县电教人员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水平和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应用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7月16-20日,由婺源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全县中小学电教人员培训班在县鄣公山共大成功举办,全县9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1212014643092225_49.jpg

为举办好此次培训班,该县教育体育局组建了全县最强的电教培训团队,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紧系学员所需,有电教团队职能认识、学校广播系统的使用与维护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培训中,老师们通过 理论讲解、实例演示、交流互动、现场答疑等方式对电教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还让学员们亲自动手操作,一起解决学员们工作中遇到的 电教问题。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勤作笔记,课后还与讲师们积极沟 通疑问,探讨交流解决方法。

通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电教设备的操作方法及管理维护技能,提高了电教人员运用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教学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很强,确实学有所用,对今后的日常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