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迅速召开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7-20 10:5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郑梦佳)7月19日,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余国军主持。

余国军安排部署了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做好该项重要工作的几点要求:思想上要真重视,行动上要真落实;保洁员要全覆盖,挂牌上岗;要实行日清扫、月整治;要高标准自查,多方位宣传;要形成长效机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吴宗辉在会上传达了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胡剑飞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真重视、不走过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安排,决不允许听令不行、闻禁不止,更不允许阳奉阴违,有利的就执行,不利的就推诿的行为出现。二是措施上扎实有效。要真抓实干,切忌蜻蜓点水,应付了事。每项工作都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更要见事做事,见事管事,主动作为。要把握住工作要点,安排调度好各项工作,与网格化管理模式有机结合。三是督查上严格有力。下一步,各条战线负责人以及街道纪工委人员将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实效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绩。

会上,街道办副主任周玉娟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玉山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毛亦军同志宣读了《冰溪街道清河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该街道清河工作目标和整治重点,明确了完成清河行动时间节点,并对河长制工作和小(二)型水库承包权的回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