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7-20 10:0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姜惠丽)日前,上饶市环保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全市环保系统代表及企业代表共32人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应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各代表轮流发言,针对提高干部素质,强化教育培训,加强协调配合沟通,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德兴市代表建议:多开展干部素质培训工作,培训时间长一点可以多学一点;鄱阳县代表建议:鄱阳是省管县,又离市局里比较远,市局工作人员来指导业务次数相对少一点,建议要多来现场指导;凤凰光学代表建议:环保新工艺、新政策要经常给企业介绍,带着企业学习;江西晶汇有限公司代表建议:市环保局要经常组织企业间的相互观摩,通过行政组织使企业间达到一个交流,并带领企业深入学习和理解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的立法目的和意义。

应鹏飞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很好,将由局办公室梳理归纳后,向局党组汇报,限期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服务对象。同时希望各服务对象继续关注、支持和监督市环保局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共同推动环保干部作风的转变,进一步推进全市环保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