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发布预告及海报

2018-07-20 09:44:10    来源:郑州晚报    访问:    

原标题:《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定档国庆

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昨日发布“古剑归来”预告及“破云而出”海报,正式定档10月1日。该片由雷尼·哈林执导,李锦文监制,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是国庆档唯一一部奇幻视效大片。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仙侠江湖下的热血故事:长安少侠乐无异(王力宏饰)、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宋茜饰)、富家公子夏夷则(高以翔饰)与神秘少女阿阮(吴千语饰)等人历尽艰险寻找昭明神剑,并与流月城心魔展开生死对决,一场拯救苍生的正义之战就此开启。

预告从乐无异的视角引入,逐步走进三境奇幻世界:人妖共生、繁华瑰丽的海市博卖行;怪兽肆虐、神秘莫测的从极之渊;巨木高悬、异光隐现的流月城……种种匪夷所思的奇妙画面极具视觉冲击,磅礴无垠的仙侠奇观一一呈现,炫目刺激、拳拳到肉的动作场景刺激感官极限。

海报中,乌云翻滚的高空,象征正义希望的偃甲大船正欲破云而出,四位江湖少侠立于悬崖之巅,一腔赤诚热血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一批场景概念图同步曝光,美轮美奂的桃源仙居、璀璨绮丽的海市博卖行、斑斓隐秘的章鱼洞、巍峨庄严的流月城……精妙绝伦的美术设计场景,高度贴合游戏设定精髓,掀开三境仙侠世界的一角。

曾拍摄电影《虎胆龙威2》及《绝地逃亡》的导演雷尼·哈林此次执导该片,他将西方好莱坞元素融入东方电影中,让电影在保证东方韵味的同时,借助西方制作的优势,提升电影视效水准,达到更震撼、更赏心悦目的观影效果。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