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鸥上演记忆里的“甜”

2018-07-19 14:50:15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王鸥记忆里的“甜” 记录幸福的味道

今日,王鸥担任制片人的个人系列短视频#鸥MyLife#将更新第8期——记忆里的“甜”。甜点是给人带来幸福的食物,许多人,在吃甜品的时候,总会有种满足感,被治愈一般瞬间幸福指数满格,女生大多爱吃甜食,王鸥也不例外。

在一家甜品店,王鸥穿着白色连衣裙,扎着马尾辫,静静的坐在那儿,给6岁,16岁、26岁和36岁的自己各写一封信,娓娓道来,有儿时的天真无邪,也有怦然心动的少女情愫……

让那时与此刻的自己隔空对话,第一次吃糖果的滋味,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的滋味,第一次为了梦想而去努力的滋味,那些记忆里的味道,都是带着甜味儿幸福的味道。却也各不相同,就像每一道甜点,甜蜜中或许带着一点儿酸一点儿咸一点儿苦……都伴着曾经的美好时光,让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