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9 11:0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9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7月17日,德兴市交警大队党总支机关支部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利民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111439441116590_4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回望峥嵘读初心、回望峥嵘学初心、回望峥嵘话初心三个环节。党员们通过颂读红色家书、《回望峥嵘初心—发生在江西红土地的100个经典革命故事》,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进行了一次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郑德荣、许帅等同志为榜样,筑牢信仰之基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