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交警大队开展做好党内表彰会议

2018-07-19 10:5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7月19日消息(通讯员 周海鹰)7月18日上午,贵溪交警大队开展组织开展做好党内表彰会议,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彭拥军主持会议,大队班子成员、中队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印发的《江西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规定(试行)》、《生活困难表彰奖励获得者帮扶办法(试行)》的通知。

彭拥军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和江西省实施办法,规范该大队党内表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表彰设置权限,不具备表彰权限的个人,一律不能开展党内表彰;二是要严格执行表彰项目规定,严禁乱设表彰项目;三是要严格执行沟通制度,凡事应提前与上一级党委组织部门沟通够确定。四是要严格执行表彰频次规定具体由上级党组织作出规定。五是要严格执行待遇管理规定落实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经济上相关待遇。最后希望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引导获得表彰奖励的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仿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