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市分行接力上演反洗钱“世界杯”大赛

2018-07-19 10:4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章雪红)为强化基层行反洗钱履职管理,迎接国际反洗钱组织FATF第四轮互评估,工商银行上饶分行根据“履职责任年”活动和“学制度、守规矩、保底线”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内控合规部和工会六月初联合发出“勤履职,共担当”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通知,明确竞赛核心内容,配套编发反洗钱基础知识和新规复习题库,火红七月在全行开启一年一度的反洗钱“世界杯”大赛。

10462730623130741_49.jpg

继7月上旬先后走进万年、弋阳组织片区预赛,该行利用7月13日晚上,组织广丰、玉山、婺源、信州和三清等五行,开展“勤履职,共担当”反洗钱知识竞赛第三场预赛,以知识竞赛为抓手,广泛宣贯反洗钱监管新规新要求。在这片预赛五支代表队中,婺源是去年反洗钱“我接力,我担当”主题知识竞赛的冠军队,而三清、信州和广丰也是二、三等奖得主,高手过招,注定精彩。竞赛当晚,信州、三清等城区行上百名员工汇聚市行老三楼会议室观摩比赛,为场上五支劲旅鼓掌加油。

10464195467990763_49.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叠起:在第一轮必答环节,信州、广丰和婺源三队选手,个个对答如流,以满分并列第一;进入第一、二轮抢答时,先前明显落后的三清队突然绝地反攻,连续抢题,反应灵敏,表述利落,连连得分,像一匹黑马冲出,让人刮目相看;到第二轮必答时,比赛题目越来越难,各队亲友团开始增援补救,信州亲友团里一名怀孕七个月的准妈妈踊跃响应选手求助,接过话筒沉着应答,接连破解两道难题,让在场选手和观众由衷敬佩,自发鼓掌;比赛进入倒计时,婺源队在拼得220分、和三清并列第二的情形下,勇抢最后一道抢答题,虽败犹荣。

10465526147127322_49.jpg

经过两轮必答、三轮抢答的激烈竞争,信州和三清两队最后夺得预赛前两名,有资格进入下步全市决赛。

10471061194637304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