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案例为警示,以警示促廉政—上饶市环保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组编印发放《环保镜鉴》书籍

2018-07-10 19:2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廖国强)近日,上饶市环保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组结合近年来发生在环保系统和其他领域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编印了《环保镜鉴》一书,并在全市环保系统免费发放学习。

《环保镜鉴》一书分违反政治纪律案例、违反组织纪律案例、违反廉洁纪律案例等九大板块,共66个案例。每个案例都独立成篇,有较为详细的案情介绍、案情处理和案情剖析,并在每类案例汇编中进行小结并附相关链接。旨在教育警示的同时,深化法纪认识,提高镜鉴价值。

案例汇编是该市环保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务实化的一次有益尝试,全书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违纪违法问题的根源。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阅读中真真切切体会到违纪违法问题必究、监督执纪问责必严,自觉做到以案为鉴、敲响警钟、严守廉规,拧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