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温拿”述说拍摄趣事 汤匙传球互撩不断

2018-07-09 11:42:38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兄弟班》首映礼 温拿合体大玩“抢C位”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将于7月20日全国上映,7月8日,电影在广州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影片第一出品方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总裁陈一奇先生,导演陈友,监制禤嘉珍,主演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叶智强、陈家乐、于湉、王梓轩、邓加乐悉数亮相,众主创分享青春叛逆往事,回味友情岁月,“温拿五虎”更是现场上演“抢C位”大作战,引发全场爆笑。

“小温拿”述说拍摄趣事 汤匙传球互撩不断

电影《兄弟班》首映礼8日在广州举行,温拿“五虎”谭咏麟、钟镇涛、陈友、彭健新和叶智强齐聚一堂,携手电影主演陈家乐、于湉、王梓轩和邓加乐惊喜亮相,与观众和粉丝热切互动,现场氛围热烈非凡。活动一开始,导演陈友首先上台讲述自己的拍摄初衷,是将自己与兄弟们的友情故事讲述给大家,他认为“其实我们的故事和现在的年轻人都差不多,也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片中饰演“小温拿”的陈家乐、于湉、王梓轩和邓加乐,则分享了电影的拍摄趣事,于湉表示对自己来说最大的挑战是语言,陈家乐也在一旁补充道“我们经常说粤语逗他”,邓加乐爆料自己的母亲是谭咏麟粉丝,直呼“压力很大”,王梓轩则现场展示了影片中的经典场景“野蜂飞舞”,场下尖叫声不断。几位年轻主演更是在现场与观众玩起了“汤匙传球”游戏,主创的默契配合让人激情澎湃,惊呼过瘾,调皮的小球也成了场上众人的视线焦点,最终两队球数打平,手持“Winners”牌合影,现场一度引发气氛高潮。

“温拿五虎”花式抢“C位” 直击友情真谛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温拿五虎”的合体现身,几位演员此次在影片中本色出演,也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温拿精神”再现引爆回忆杀。谭咏麟、钟镇涛、陈友、彭健新和叶智强花式解读流行语,钟镇涛笑称“我现在就站的是C位呀”,引发全场爆笑,几位更是玩心大起,现场演绎抢“C位”拍照诀窍,机智过招令人忍俊不禁,最终谭咏麟喜提“C位”出道。温拿作为华语乐坛最长青乐队,经历了将近半个世纪的风雨洗礼,也影响了几代人的梦想,现场粉丝更是送上贴心礼物,真情告白令人动容。银都机构陈一奇总裁同时也代表片方送上锦旗,“小温拿”陈家乐、于湉、王梓轩和邓加乐也推着蛋糕再次现身,祝愿温拿精神千载不变。首映礼在温馨美好的大合影中结束,现场观众齐声祝福电影大卖。电影将于7月20日全国上映,届时前往影院领略温拿情怀吧。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