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庆“七一”活动形式多效果好

2018-07-05 21:2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5日消息(通讯员 徐亿生)为了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党支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七周年之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党建内容,庆祝党的生日。

一、以优异业绩向“七一”献礼。进入6月是“双过半"倒计时的开始,党支部在全行开展了“以优异业绩向‘七一'献礼”活动,压实党员责任区的责任,要求党员干部发挥骨干作用,扎实开展营销活动,创新业绩,实现各项业务发展目标,为支行保持强势高效发展态势作出新贡献。

二、进行革命传统教育。6月26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茅家岭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入党宣誓,观看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革命烈士斗争旧址,使大家再次受到一次革命斗争史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三、开展捐助困难党员活动。6月11日,党支部动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七一”捐助脱贫帮扶村的困难党员活动,党员骨干27人自愿捐款3000元,购买了食用油、米和32份纪念品,于6月25日,在党支部“一班人”带领下,20名党员骨干顶着烈日,到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信州区沙溪镇何家村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并对该村3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深受该村党员赞扬。

四、扎实进行脱贫攻坚工作。5月下旬,党支部接受了上饶市信州区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派驻一名党员为结对帮扶何家村驻村第一书记,支行班子与9户贫困户结为帮扶对子。为了尽快进入帮贫角色和开展帮扶工作,党支部不到一个月三次到村上门入贫困户家开展摸底调查及扶贫工作,受到村“两委”和贫困户的赞扬。帮扶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对党的脱贫政策深入学习和践行。党员捐助困难党员这是该党支部连续第六个“七一”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