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反恐知识培训

2018-07-05 19:06: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5日消息(通讯员 赖建中 官兴炜)7月5日,上饶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邀请了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张环宇对反恐知识进行授课。

19070896104846150_49.jpg

培训班上,张环宇副支队长做了《我国暴恐活动成因浅析及当前国际国内反恐形势》的主题讲座,讲座从恐怖主义相关概念、产生的原因、新疆反分裂史、当前的国际国内反恐形势及反恐法知识等五个方面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深入授课 。

最后,张环宇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的特点,就如何消除交通运输方面的涉恐隐患,做好反恐防范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评。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训学员的反恐安全意识,提升了学员应对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