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卫计委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18-07-04 19:0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4日消息(记者蒋治国)6月29日下午,德兴市卫计委在市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该卫计委副主任丁德清、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胡一英及秘书长汪燕榕应邀参加了会议。卫计委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祥兴同志主持会议。

丁德清对卫计委系统老科技工作者几十年如一日,为德兴人民的医疗卫生事业作贡献,把青春和智慧奉献给了德兴人民,退休后仍然情系人民健康,许多同志还在医疗卫生一线岗位上继续发挥着重要作用,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任务和方向。

胡一英代表市老科协充分肯定了市卫计委老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对卫计委系统老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在科普宣传、卫生计生服务等方面的辛勤劳动与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如何做好医院改革、如何振兴德兴中医药事业、如何实现医疗卫生以疾病治疗为主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飞跃、怎样做人民的好医生等议题踊跃发言。原卫生局副局长汪长生通过自身经历谈了德兴中医药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建议。主任医师蒋民健谈了自己退休后继续坚持在临床一线工作的体会。主任医师谌金树侧重从医院改革和中医药人才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他还对现在市民购物买菜用的塑料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利用德兴丰富的毛竹资源,编织各种竹篮子,发放给市民购物买菜。由于时间有限,会上来不及发言的同志纷纷表示会后向老科协分会递交书面发言稿,为德兴的卫生健康事业做贡献。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来自卫计委机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保院、市疾控中心、市血地站的中高级医疗卫生老科技工作者共计30余人。(卫计委老科协供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