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计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动员会

2018-07-04 12:34: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4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营造卫计系统优良发展环境,7月2日上午,上饶县卫计委在县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上饶县卫计系统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动员大会,对全县卫计系统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郑建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卫东主持会议。

郑建伟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意义重大,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要民生工程。从全局着眼来看,作风建设关系着党和政府的社会形象和公信力。具体到我们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事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局,事关卫计事业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幸福。卫计系统的同志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群众。全系统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彻底来一次作风问题“大扫除”。

郑建伟最后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必须认清形势,摆正位置,积极谋划,积极投身到深化作风建设的整治活动中去。第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查摆,全力整治“怕、慢、假、庸、散”问题。要对照这五个方面主动查找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并做到哪方面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要变“怕”为“敢”,敢啃硬骨头,去“慢”争“快”,办事讲效率;弃“假”求“实”,工作有实效;优化服务,摒弃“庸、懒、散”。第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作风建设取得预期成效。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追责问责。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落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转变作风,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切实抓好本单位的作风建设。

会议对县卫计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该县卫计系统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营造优良发展环境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委直属各单位、各镇(乡、街道)卫生计生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